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腾飞的建湖——建湖县改革开放40年实录》出版

时间:2018- 12- 26 浏览次数: [ ]

 

    12月24日,盐城市建湖县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编纂的《腾飞的建湖——建湖县改革开放40年实录》正式出版,并向县内各单位免费赠阅。

    全书主要包含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记述了自1978年以来建湖县从最初实现改革开放在县域全面展开,到不断加快步伐,再到在改革开放中谋求科学发展以及中共十八大后全面深化改革,推进转型跨越,实现建湖县腾飞式发展的全过程。第二部分总结了40年来的历年大事记,包含了建湖县在发展过程中的重大事件、典型事例和特色做法。

    该书充分展示了建湖县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以史鉴今,总结奋斗路上的宝贵经验,引导全县广大干群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借此进一步动员建湖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凝心共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到建设新时代新建湖的事业中去,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建湖县委党史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