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缅怀先烈永记使命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时间:2018- 04- 27 浏览次数: [ ]

缅怀先烈永记使命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盐城市委党史工办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徐州、宿迁开展党建

和学习交流活动

 

4月24—25日,盐城市委党史工办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徐州、宿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和学习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提出的“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员坚定政治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感受发展成果。




下午,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肃立在碑前向英烈默哀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哀悼之情。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决心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共产党人的担当,在新时代创造新的贡献!

 


上午,盐城市委党史办在副主任王海燕、张守中的带领下,到宿迁市委党史办参加学习交流座谈会。会上,两市党史部门就党史资料征集、地情研究、年鉴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宿迁市委党史办孙志龙主任对我市特色志的编写出版工作、铁军精神研究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赞赏和肯定。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促进了两市党史部门之间的感情和业务水平的提升。会后,双方互赠了党史研究和地方志年鉴资料。


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朱瑞将军纪念馆、彭雪枫纪念馆,被革命先烈们英勇事迹深深感染震撼,深刻地体会到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职尽责,做好红色文化基因传承,在新时代展现史志人的新作为,为史志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