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办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核会议

来源: 盐城史志网 时间:2019- 01- 10 浏览次数: [ ]

1月9日,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市委党史办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核会议,市委考核组组长、组织部研究室主任王猛和王卿同志,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树红等到会并指导。会议由市委党史办主任茆贵鸣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茆贵鸣代表市委党史办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作出各自的述职述廉报告。茆贵鸣在领导班子总结报告中指出,2018年,市委党史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市委提出的“两高”目标、“三市”战略和“两海两绿”路径,强化“两抓两出”总体思路,以深化“作风建设效益年”为抓手,聚焦主业主责,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业务工作呈现党史编研气象新、方志编修进展快、年鉴编纂品味高、史志宣传影响大的鲜明特色,史志高质量发展初见成效。他还专题就全面从严治党“一把手”抓好党建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意识形态责任制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述职。在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领导班子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好的作风、实的举措、快的节奏、高的效率,全力抓好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业务建设、制度建设,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地带领班子成员及全体史志工作者,努力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在稳中求进的基础上,实现全市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突破。

会上,全体人员还对市委党史办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宣传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