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办下基层送党课——为大丰区基层党组织书记上专题党课

来源: 盐城史志网 时间:2019- 10- 31 浏览次数: [ ]

10月27日上午,市委党史办副主任王海燕在大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为参会学员上了一堂名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谈新四军密切党群关系的历史实践与启示》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王海燕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从中国民族意识的觉醒与新四军的诞生、群众工作是建设盐阜抗日根据地的突破口、新四军开展群众工作的主要阶段及其特征、新四军群众工作的丰富内涵及扎实举措、新四军群众工作的历史意义及深远影响这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新四军密切党群关系的历史实践与启示,内涵深

刻,内容丰富,形象生动。王海燕利用“铁军精神”等红色教育资源,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奋斗热情,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大丰区约30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到会听课,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对密切党群关系、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性、指导性,使他们深刻认识到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

                                                           (大丰区委党史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