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建湖县委党史办擦亮“党史教育基地”品牌

来源: 盐城史志网 时间:2019- 03- 08 浏览次数: [ ]

近日,盐城市委组织部、盐城市委党史办联合命名建湖县“中共苏中二分区委《人民报》印刷厂旧址”为盐城市党史教育基地。至此,建湖县内3处党史教育基地全部升格为市级党史教育基地。

此次盐城市党史教育基地命名,建湖县委党史办不失时机,在县内重要媒体平台进行宣传。3月4日,建湖县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建湖发布”平台推送消息,详细介绍3处党史教育基地的基本情况;3月6日,《建湖日报》第一版刊载名为《我县新增一处党史教育基地》的新闻报道,进一步扩大党史教育基地的知晓率和影响力。

近年来,建湖县委党史办通过编印教育基地宣传手册、拍摄影像宣传片、利用重要纪念日开展活动等多项举措助力党史教育基地建设,为建湖培育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发挥重要宣传教育作用。(建湖县委党史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