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盐城市委党史办开展“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主题党建活动

来源: 盐城史志网 时间:2019- 06- 10 浏览次数: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5—6日,盐城市委党史办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嘉兴、镇江、泰州开展“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主题党建和学习交流活动。

党建 01.jpg

6月5日下午,党总支一行抵达浙江嘉兴,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

6月6日上午,在镇江市委党史办主任吴海平、茅山革命纪念馆馆长孙志军的陪同下,党总支一行参观了茅山革命纪念馆并参加了座谈会。

6月6日下午,在泰州市史志档案办主任张士林、副主任叶建国等人的陪同下,党总支一行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和黄桥战役纪念馆。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忠诚为民、艰苦奋斗、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纷纷表示这是一次丰富的学习之旅、一次深刻的红色之旅、一次纯净的精神洗礼,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自觉地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党性锻炼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牢记使命再出发、奋进逐梦著信史,为努力实现新时代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秘书处  党总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