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盐城市委党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盐城史志网 时间:2019- 09- 18 浏览次数: [ ]

 

 

2019年9月16日下午,盐城市委党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对市委党史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安排。市委党史办主任吴云作动员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朱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海燕主持会议。

吴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统揽“四个伟大”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全办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总定位、总遵循、总航标,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瞄准总要求和根本任务,理清目标思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

吴云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实现“五个目标”,做到抓好理论学习,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收获、见成效;坚定信仰信念,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见成效;坚持真抓实干,在干事创业上敢担当、见成效;树牢宗旨意识,在为民服务上解难题、见成效;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见成效。要坚持做到“四个贯穿始终”,进一步抓牢学习教育这个基础,抓好调查研究这个重点,突出检视问题这个关键,聚焦整改落实这个根本。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发挥领导班子成员“关键少数”的重要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一级抓一级、一级带动一级,切实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朱德平组长对市委党史办前期开展的基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市委党史办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要紧扣主题主线,强化统筹安排;二要突出带头带动,强化领导示范;三要抓牢基层基础,强化支部引领;四要立足见底见效,强化问题整改;五要秉持从严从实,强化整体推进。

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部分成员,市委党史办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