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射阳县委党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盐城史志网 时间:2019- 09- 19 浏览次数: [ ]

918日上午,射阳县委党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党史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邱明哲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射阳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史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邱明哲传达学习县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并作了动员讲话。邱明哲强调,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落实好主题教育;要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作实效,通过主题教育提升史志形象,扩大史志成果,为射阳加快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盐城中部率先崛起作出史志人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国70周年献礼!

县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对党史办开展主题教育提了五点要求,一要紧扣主题主线,强化统筹安排;二要突出带头带动,强化领导示范;三要抓牢基层基础,强化支部引领;四要立足见底见效,强化问题整改;五要秉持从严从实,强化整体推进

(射阳县委党史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