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党史工办在盐城召开党史“三卷本”编写工作推进会

来源: 盐城史志网 时间:2020- 10- 30 浏览次数: [ ]


        1027日,江苏省委党史工办在盐城专题召开全省党史“三卷本”编写工作推进会。全省党史“三卷本”编纂业务干部、盐城市市直机关有关“三卷本”编写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吴逵隆主持。

    会上,连云港市委党史工办姜龙才处长介绍连云港党史“三卷本”编写经验,聚焦编写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围绕基本遵循、篇目架构、资料征集、内容撰写、行文规范等方面,为“三卷本”编写人员做细致辅导。

    吴逵隆指出,编写出版党史“三卷本”是全省党史“十四五”规划的重点项目之一,这次活动既是全面推进全省“三卷本”编写工作的重要举措,又是提升编写人员能力水平一次重要的业务培训,各地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本地实际,夯实资料基础,扎实组织专题编写,加强纲目研究,使其彰显时代特征和地方特色;编写过程中,要严把政治关、史实关、规范关、文字关、保密观,努力编纂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力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