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共产党在盐城100件重要历史事件评选活动启事

来源: 盐城史志网 时间:2020- 12- 07 浏览次数: [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挖掘盐城红色资源,讲好盐城故事,中共盐城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拟编纂《红色盐城百年记》一书,广泛宣传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领导盐城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及迈入新时代等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力建设“四新盐城”、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近期,市委党史办组织遴选出中国共产党在盐城近百年间150件历史事件作为候选事件。为充分征求广大网友意见,确保事件选取更具代表性、更具典型意义,请网友立足自身认知体会,推选100件历史事件(如有修改或建议其他条目,请在选票上填写)。我们将综合网友评选结果和市、县有关党史专家评审意见,确定中国共产党在盐城100件重要历史事件,以此编写一部可信可读的盐城地方党史普及读本,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活动时间:127日—11日。

活动规则:每位网友每次最多选择100个选项(含修改或建议其他条目),并在对应的序号内打“√”,于1214日前将选票电子版(可在盐城史志网站通知公告栏中下载)上传至dsb8480@163.com

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评选投票,我们将随机抽取100名参与者,赠阅史志丛书一套。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中共盐城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2020127

100件重要历史事件评选候选事件及选票.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