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盐城市委党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盐城史志网 时间:2020- 02- 03 浏览次数: [ ]

 

1月16日上午,盐城市委党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全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党史办主任吴云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朱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树红、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成员陈立华、市委党史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吴云总结了我办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不足,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用新思想定向领航;二是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要扎实开展“回头看”;四是要转化成果推动工作。

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朱德平充分肯定了我办主题教育工作,认为我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坚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坚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对我办今后抓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筑牢思想政治基础;二要持续强化跟踪落实,进一步巩固问题整改成效;三要持续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四要持续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汇聚攻坚克难合力。(秘书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