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盐都区委党史办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盐城史志网 时间:2020- 03- 18 浏览次数: [ ]

316日上午,盐都区委党史办党支部针对311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反馈的巡察意见,召开落实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议,支部书记王长江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委党史办党支部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对制定整改方案和下一步推进整改工作、筹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王长江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逐条剖析,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分工和整改时限,并对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反馈意见,抓紧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二是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保质保量,逐项逐条完成整改任务;三是将巡整改工作作为史志工作的助推器,推动史志工作更加规范、高效、优质。

全体党员针对整改内容积极提出整改建议,并表示要以此次巡整改工作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盐都开展“作风提升年”关头“争当排头兵”,树好形象,保证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盐都区委党史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