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盐都区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盐城史志网 时间:2020- 03- 31 浏览次数: [ ]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325日下午,区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任王长江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洪森列席会议并全程督导。

针对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通过深化学习研讨、制定会议方案、开展谈心谈话等环节,广泛征求区直各部门及镇(区、街道)意见建议。会上,王长江代表领导班子及个人作对照检查发言,在思想建设、机关党建、队伍建设、意识形态、部门作风、财经纪6方面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二是牢记党的宗旨,争创一流业绩;三是不断解放思想,树立创新理念;四是自觉防微杜渐,筑牢廉政防线。他指出在接下来工作中要突出理论学习、强化党史宣传、完善党建制度、规范日常管理、优化部门作风,对照整改方案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积极发挥党史办“存史、资政、育人”作用,加大党史宣传力度,弘扬红色文化。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各科室本着“下猛药、去陈疴”的态度对领导班子及王长江个人存在的问题作批评、提意见,收到了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推动问题整改的效果。

李洪森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作用和效果,强调区委党史工作办公室要提高政治站位,领导班子要加强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支部要强化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区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各项工作创新创优,再上新台阶。(盐都区委党史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