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响水县委党史办深耕史志文化

来源: 盐城史志网 时间:2020- 04- 02 浏览次数: [ ]

 

3月30日,响水县委党史办实地走访响水镇潘庄村新村部,开展史志文化进农村活动,向该村图书室赠送《响水年鉴》《响水方言民俗》《响水微记录》《世纪风采》等党史、地方志书籍。自开展党史、方志工作“六进”(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进军营、进农村)活动以来,县委党史办多次组织送书进农村活动,活动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这些史志书籍细节丰富、紧贴时事、便于查阅,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给读者,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响水文化的独特魅力,是回顾历史的“乡情手册”。许多响水籍在外人士表示这些书籍能够为他们提供及时的资政辅治参考,也为了解响水历史人文知识、传承响水乡土文化、保护与传承响水方言民俗文化提供重要参考。

(响水县委党史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