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盐都区委党史办开展“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盐城史志网 时间:2020- 05- 15 浏览次数: [ ]

511日,盐都区委党史办以“知敬畏、严纪律、重廉洁、强作风”为主题,开展“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召开全办警示教育学习会,主任王长江传达副市长、区委书记吴本辉在全区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警示教育片观后感,从正反两方面提醒全办人员要把纪律规矩作为行为准则,把遵纪守规作为基本要求。

514日,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上,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主任王长江分析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强调要深入贯彻全区机关作风提升年工作要求,持续开展理论学习,完善规章制度,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树牢全办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曹坚强调,党史办要将“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作为深化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抓好整改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加强领导,深抓实做。


(盐都区委党史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