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 盐城史志网 时间:2020- 05- 15 浏览次数: [ ]

5月13日下午,市委党史办根据“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暨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情况,结合“510”警示教育活动开展,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副主任王海燕主持,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树红与会指导。

    会上,副主任张守中通报了中国纪检监察网关于响水县公检法系统在疫情期间公款聚餐饮酒事件的报道、盐城镜鉴网关于全市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情况督查发现的问题、6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学习了“510”警示教育大会上市委戴源书记讲话,会议就我办警示教育活动作了部署。并针对易发生廉政风险的几个方面作出提醒,明确具体要求。

会上,副主任王海燕通报了五一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纪律要求遵守情况。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消化吸收本次专题会议精神,特别是戴书记的讲话。要将纪律禁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敏感性,以案为鉴,以人为镜,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更好地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的新时代新要求。

(党总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