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阜宁县委书记徐华明到县委党史办调研

来源: 盐城史志网 时间:2020- 05- 15 浏览次数: [ ]

5月12日下午,阜宁县委书记徐华明到县委党史办调研。徐华明一行来到党史办各科室,看望慰问了各科室工作人员,了解党史办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大家对做好史志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在会议室集中翻阅了党史办近年来出版的书籍。徐华明对党史办近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党史办在时间紧、任务重、人手紧缺的情况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出了很多成果,对提升阜宁文化软实力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5月13日下午,徐华明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党史工作汇报。徐华明指出:党史工作是党的工作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有为才有位的思想,要做有特色的工作,要搞有影响力的工作;同时党史办作为党群部门,讲政治是第一要求,要擦亮党史姓党的鲜明政治底色,要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切入点,要在服务中心工作中放宽眼界,积极整合资源干工作。对党史办在利用地情资料为多家单位和产品申报国家级和省级老字号提供积极帮助,给予高度赞扬。

徐华明强调,要具备改革创新发展的本领,党史办要全面深入挖掘新四军在阜宁的本土红色资源,包括经济、政治、文化等方方面面,加以利用,讲好阜宁红色故事。以有特色有成效的活动为载体,紧盯中心,紧扣大局,提高工作实效。要深入挖掘自身的工作亮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造有特色的品牌,扩大阜宁的影响力。要加强自身建设,锤炼过硬的作风,加强组织队伍建设,为阜宁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会前,县委组织部收集了党史办关于加强新时期党史工作的有关建议,拟列入县委常委会议程。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达虎参加相关活动。

阜宁县委党史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