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东台市委党史办开展“比贡献、比服务、比作为”讨论活动

来源: 盐城史志网 时间:2020- 05- 26 浏览次数: [ ]

为认真贯彻落实5月6日东台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5月20日上午,东台市委党史办专题召开会议,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比贡献、比服务、比作为”讨论活动。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主任王素云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均结合各自工作,畅谈体会与思考。方志编纂科科长夏爱华:东台地方志工作在盐城位列前茅,下一步在乡镇部门志方面将有重点、分步骤进行编纂示范引导,每年确定1—2部成熟志稿,重点推进,确保多出成果,多出精品。党史编纂科科长陈小平: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苏中抗日根据地成立80周年,党史宣传活动要以党史教育基地为支撑点,创新形式载体,深入机关、学校、社区等开展党史宣传活动,扩大党史宣传教育影响。办公室主任刘四英:办公室是综合部门,承办综合、协调、服务、督办等工作职责,当下,正举全办之力投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如何统筹做好中心工作、业务工作,办公室需要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要服从大局,做好上传下达,协调好各方关系,保证全办协调高效运转。党史编纂科副科长郭海燕:要多形式多渠道加强党史宣传,发挥党史资政育人的社会功能;侧重于从事件、人物两方面寻找突破口,对老党员进行采访,编写口述史,抢救挖掘珍贵史料。方志编纂志四级主任科员任能:东台年鉴工作历年来在全盐城位列第一,对今后编纂出版高质量年鉴有三点思考,一是优化框架结构,不断创新;二是注意审美变化,装帧风格统一形式;三是严格规范,对地图、文字、数据严把关。

最后,王素云指出,经过讨论,大家对党史地方志工作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统一了思想,明晰了发展思路。为推动东台市党史地方志工作迈上新台阶,下一步要着力做到三个提升:一是提升信心和决心,东台党史地方志工作历来在盐城市属第一方阵,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勇争一流;二是提升精神和状态,不断增强方志文化自信,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史志征编研工作中;三是提升能力和水平,要重视地情文化的搜集学习,重视行业动态的学习,重视当地典籍史料的学习,勤学习,勤思考,勤动笔,不断提升能力水平,编纂出版更多的精品佳作进行资政服务。


(东台市委党史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