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盐都区委党史办开展“你的身影从未走远——传承红色基因”行动

来源: 盐城史志网 时间:2020- 05- 26 浏览次数: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红色文化,盐都区委党史办开展“你的身影从未走远——传承红色基因”行动,进一步激发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

520日,区委党史办赴挂钩村秦南东方红村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点共建”活动,在前期调研农家书屋建设情况的基础上,赠送《盐城县人民革命斗争史》《江苏人民革命斗争群英谱——盐都分卷》《美丽盐都》《中国共产党简史》《盐都年鉴2019)》及三本红色文化丛书,充实农家书屋图书资源,帮助基层党员群众更加深入了解盐都红色文化。521日,由盐都区委宣传部、区委党史办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的盐都区红色故事宣讲比赛启动,区委党史办主任王长江作为评委参加,活动以“弘扬铁军精神、讲好红色故事、圆梦全面小康”为主题,充实了红色宣讲队伍,推动了红色精神及党的创新理论更好飞入寻常百姓家。

下一步,区委党史办将持续推进“你的身影从未走远——传承红色基因”行动,为进一步提高全区红色文化知名度、扩大红色文化影响力作出积极努力。

(盐都区委党史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