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海县滨海港镇镇村志主编人员到坎北街道交流学习

来源: 盐城史志网 时间:2021- 10- 14 浏览次数: [ ]

10月9日上午,滨海县滨海港镇镇村志主编人员一行到坎北街道办事处就镇村志编纂工作交流学习。坎北街道志主编人员和县方志办金仁相、封长林两位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坎北街道志主编人员详细介绍了该街道镇村志编纂工作从起步至目前的志书编纂整体工作情况。两地主编人员就志书资料收集、初稿撰写、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随后,县方志办两位同志就两家镇村志编纂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指导答疑。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两家镇村志主编人员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拓宽了志书编纂思路,提升了志书编纂能力,对下一步点高质量完成镇村志编纂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目前,滨海县《八滩镇志》《东罾村志》即将出版,正红镇、坎北街道、滨海港镇等镇(区、街道)编纂进度较快,其他镇(区、街道)编纂工作有序推进。(滨海县地方志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