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盐城市委党史办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盐城史志网 时间:2021- 10- 14 浏览次数: [ ]

   市委党史办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一是加强党史征编研究。深入挖掘新四军红色文化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讲好红色故事,加快推进党史专题编纂,不断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的作用。二是争创“中国精品年鉴”。创新编纂理念,严守质量底线,全面修订、完善年鉴篇目及文稿,高质量完成《盐城年鉴(2021)》。三是推进特色志书编纂工作。高质量编纂出版《“6·23”特大龙卷风冰雹盐城抢险救灾暨灾后重建志》《盐城援疆志》《世遗湿地  中国盐城》等特色志书,充分发挥地方志存史、资政、教化作用。四是做好史志成果宣传利用。履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成员单位职责,宣传好、利用好《红色盐城百年记》《中国共产党在盐城百年大事记》等地方党史学习教材,在全市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热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