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委党史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盐城史志网 时间:2021- 03- 12 浏览次数: [ ]

    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射阳县委党史办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积极谋划党史学习教育具体举措。近日,射阳县委党史办主任邱明哲先后赴射阳县海河镇、县委党校,为海河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新任村(居)两委成员及射阳县2021425名发展对象,作了《永远的旗帜——中国共产党在射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邱明哲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射阳人民在革命战争、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中的成就。参加讲座的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中国共产党在射阳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地认识,为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打牢了理论基础。

接下来,射阳县委党史办将进一步用活红色资源、搞活教育形式,努力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中展现作为。(射阳县委党史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