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委党史办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 盐城史志网 时间:2021- 03- 05 浏览次数: [ ]

3月4日,盐城市委党史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专题,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党史办主任吴云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陈旭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吴云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党深入学习领会新思想,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也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史志工作面临新任务新要求,更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史志部门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

吴云强调,我们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用一批有分量的史志项目,助力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全省争先、全市争优”为目标追求,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争创全国精品年鉴,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和系列活动,努力实现史志鉴宣各项工作新突破,推动全市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