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射阳县委党史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

来源: 盐城史志网 时间:2021- 05- 28 浏览次数: [ ]

5月以来,按照射阳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统一安排,落实县委集中宣讲任务,县委党史办主任邱明哲、四级主任科员陈锦艳先后赴射阳生态环境局、县行政审批局、县发改委、盘湾镇等多家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

宣讲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力求讲准、讲透、讲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各单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建设两城两地新射阳的热潮。

(射阳县委党史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