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县委党史办主任王志迁在县红十字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 盐城史志网 时间:2021- 09- 18 浏览次数: [ ]

 

    


     9月16日下午,响水县委党史办主任王志迁应邀在县红十字会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县红十字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救援队功能型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专题教育活动。

响水县委党史办王志迁主任作《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专题报告,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用一组非凡数字带领全体人员深刻领会总书记“七一”讲话中的核心要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对全面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响水县委党史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