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盐城市委党史办举行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盐城史志网 时间:2021- 09- 02 浏览次数: [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日上午,市委党史办举行集中学习交流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曹大军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委党史办主任吴云主持。

会上,市委党史办副主任张守中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陶斯静领学了《中共盐城市委关于大力锻造“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干部队伍 加快形激情澎湃、勇立潮头干事创业氛围的意见》文件。秘书处处长冯刚、宣传处处长王义云分别立足岗位实际,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分享交流心得,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精神落地见效。

吴云在总结时指出,市委全会是在盐城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体现了市委“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决心和境界,全会报告客观全面、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发展,确保中央和省委要求在盐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纲领性文件,为我们做好当前史志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吴云强调,全办上下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市委全会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紧扣重点学,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大力锻造干部队伍有关要求,聚焦素能提升,坚持实绩导向,突出严管厚爱,加强干部岗位历练,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让有为者有位,实干者实惠,进一步形成科学合理的史志人才梯队、后备干部储备;三要立足主责主业,围绕“全省争先”目标定位以及“三比两提升”目标追求,结合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助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编纂出版《中国共产党在盐城百年大事记》向市党代会献礼,加快编纂《盐城党史纪事》《世遗湿地 中国盐城》等,创成中国精品年鉴,指导全市镇村志编纂,持续开展党史文化“六进”活动,为奋力推动“四新盐城”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史志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