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东台市委党史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

来源: 盐城史志网 时间:2021- 09- 22 浏览次数: [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9月17日下午,东台市委党史办二级主任科员刘力思一行深入溱东镇鲍南村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走访慰问暖人心”行动,共走访慰问10户低收入人口家庭。真正做到党员干部建新功,服务群众提质效。

帮促活动中,党史办党员干部在前期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坚持从生活保障、精神关爱等方面抓起,听民声、察实情、办实事、解难题。在中秋、国庆前夕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特殊群体身边,送到群众心坎上。

下一步,东台市委党史办将始终密切联系群众,真情服务群众,引导广大党员做“两在两同”建新功的表率,推动学史力行走得更深、走得更实。

(东台市委党史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