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 盐阜大众报 时间:2021- 09- 27 浏览次数: [ ]

 

▲9月25日,中共盐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记者李思远摄

9月25日,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盐城市委员会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七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关于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后,在市行政中心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本次全体会议实到代表547人,符合规定人数。 

闭幕会前,市第八次党代会召开选举大会。选举大会由曹路宝同志主持。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56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10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第八届委员会候补委员,35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4位同志当选为盐城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曹路宝同志主持闭幕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大会执行主席有曹路宝、周斌、陈红红、王荣、羊维达、勾凤诚、陈璐、李泽勇、薛盛堂、张礼祥。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第七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曹路宝在大会结束时讲话。他说,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省委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成绩来之不易,为今后现代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经验弥足珍贵,对今后的工作具有长远指导意义。大会确定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进一步凝聚起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现代化篇章的强烈共识。 

曹路宝指出,盐城奋斗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画卷已经铺展,面朝大海向未来、绿色转型作典范的号角已经吹响。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胸怀大局、对标看齐的政治自觉,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始终保持激情澎湃、勇立潮头的昂扬斗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力量,笃守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突破传统思维、克服平庸心态,练就“看得出”的本领、砥砺“站得出”的担当、诠释“豁得出”的作风,不断开拓盐城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要始终保持争先进位、跨越赶超的执着追求,紧紧围绕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盐城的奋斗目标,聚焦“五个示范引领”,把盐城建成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样板。要始终保持万众一心、团结奋斗的赶考姿态,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勇争先干事业的生动局面。各地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强大动力,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一着不让抓推进,一项一项抓落实,实现“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为全面开启盐城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曹路宝说,悠悠串场河将记录向海图强者的铿锵足迹,大美湿地上将留下时代答卷人的奋进诗篇。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一步一个脚印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发展现实,让盐城的明天越来越美好,让老区人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