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响水县地方志办学习《江苏省“十四五”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

来源: 盐城史志网 时间:2021- 09- 30 浏览次数: [ ]

     响水县地方志办于9月27日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江苏省“十四五”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县方志办主任王志迁主持学习会,响水县地方志办全体人员参加。 

     王志迁指出,《规划》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地方志工作的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规划》为地方志事业指方向、明任务、作保障的重要意义。

王志迁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全办人员要学深悟透《规划》内容,清醒认识当前地方志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地方志事业发展思路和目标,明确未来五年地方志重点工作和任务;二要贯彻实施,结合响水地方志工作实际,制定本单位《规划》贯彻实施方案,明确《规划》实施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三要做好提升,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全办人员要提高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能力,在志鉴编纂创新、镇村志编纂、地方志信息化建设等领域补齐短板,在业务建设中锤炼本领、提高能力,成长为高素质地方志人才。(响水县地方志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