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盐城市委党史办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征程”主题阅读活动

来源: 盐城史志网 时间:2022- 11- 29 浏览次数: [ ]

为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阅读热情、提升综合素质,11月25日,盐城市委党史办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召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征程”主题阅读活动。

活动中,曹懿超、吴佳华、董艺等多名年轻同志分享了《百年大党面对面》《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红色盐城百年记》等书籍,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读书感悟,表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促进业务能力提升,在奋进新征程中不断开创史志工作新局面。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奋进新征程中,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贯穿于日常工作中,抓紧抓实。此次活动,也给年轻同志提供一个非常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在全办上下营造了积极学习、追赶跨越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市委党史办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丰富、主题多样的读书分享活动,以理论书籍、史志书籍等为主要学习内容,把推进主题阅读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一项重要举措引导党员干部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为“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