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大丰区志办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退役军人入志工作

来源: 盐城史志网 时间:2023- 05- 10 浏览次数: [ ]

根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地方志办、省军区动员局、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发文《关于做好我省退役军人名录和事迹载入地方志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5月8日,大丰区志办副主任周剑飞一行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退役军人名录和事迹载入地方志工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许荣军等接待。

双方就《通知》内容进行学习和交流探讨。周剑飞表示,目前大丰区三轮修志工作尚未启动,退役军人入志工作主要以载入地方综合年鉴为主。《大丰年鉴(2023)》相关编纂工作已于1月启动,希望退役军人事务局能尽快摸排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经审核公示后报区志办。区志办将以名录或随文记述等形式,载入“退役军人事务”部分。

许荣军表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根据《通知》要求,积极响应,认真落实,按时序完成搜集、整理、审核工作,确保符合年鉴的时效要求。同时将指派专人加强学习研究,结合三轮志书编修,认真筹划退役军人载入地方志书相关工作,激励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引导退役军人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