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阜宁县志办贯彻落实全市年鉴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来源: 盐城史志网 时间:2023- 05- 20 浏览次数: [ ]

5月19日下午,全市年鉴工作培训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阜宁县志办组织志鉴科全体成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培训会。

培训会后,县志办副主任戴在光立即就《阜宁年鉴(2023)》编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此次年鉴业务培训内容丰富,专业性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更好地编纂《阜宁年鉴(2023)》提供了工作导向。志鉴科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学习并吸收专家授课内容,结合《阜宁年鉴(2022)》点评会上专家的意见建议,学习借鉴精品年鉴编纂经验,优化组稿纲目,取长补短,守正创新,不断总结改进年鉴编纂工作方法。要树牢质量意识,对标精品,认真把握好政治和政策敏感性问题,严把保密关,语言要规范准确、简洁精炼,精心编纂、创新编排,切实提升志鉴质量,要加快编纂进度,坚持速度与质量并重,扎实推进《阜宁年鉴(2023)》编纂工作。(阜宁县志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