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月

5日  中央一套《朝闻天下》节目“新春走基层·在岗位上”专栏以《独腿民警孙益海:想过我要的生活》为题报道盐城市民警孙益海为群众办实事的先进事迹。
  新春首场大型招聘会在市体育馆举行,450余家企业进场,提供1.8万个就业岗位。
8日  以省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委员会主任邵军为组长、省监察厅副厅长程裕松为副组长的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一行在盐城,对盐城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督导。
Δ  郑巧玲当选1月“中国好人榜”之助人为乐好人。
10日  盐城市和大丰、建湖、阜宁三县(市)被农业部授牌为“国家级杂交水稻种子生产基地”。
11日  市委召开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对全市教育实践活动作出部署安排。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杨新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朱克江作动员部署。
  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召开的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3日  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总结暨全市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14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农村工作会议。会上对十佳种养大户、十佳农民创业之星、十佳农业龙头企业进行表彰。
15日  央视一套新闻联播以《江苏盐城:众人“追风”两万元失而复得》为题,报道盐城市民拾金不昧事迹。
17日  全市法治社会建设暨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并为获得第五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的响水县检察院授牌。
  市举行援疆干部人才出征仪式。
18日  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盐城南洋机场正式开通西安—盐城—上海(虹桥)航线。
19日  首届丹顶鹤文化研究会年度论坛在盐城珍禽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举行。
20日  市召开全市转型发展推进大会,动员部署项目推进年、载体建设年以及深入实施“千百十工程”等重点工作。
21日  市委、市政府专题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27日  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省农业机械管理局与市政府在盐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兴业银行盐城分行开业。
28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会见韩国放送通讯审议委员会副委员长具宗祥一行,双方就整合资源优势、加强文化领域合作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