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1日  全市全民创业工作推进现场会在阜宁召开。会上印发《关于支持个体工商户转型为企业的若干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大全民创业激励力度的意见》。
  市长魏国强会见瑞典宝莱市市长乌尔夫·奥尔森一行,双方就加强经济文化交流进行会谈。
  东台市三仓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湖上冈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城南新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被省政府认定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
  东台市通过省级生态市创建考核验收。
2日  盐都区通过省级生态区创建考核验收。
  盐城市响水县女村民汪凤玲当选3月“中国好人”榜之见义勇为好人。
2~3日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州市委书记蒋宏坤,市长周乃翔率苏州市党政代表团在盐城考察。
3~5日  中央和省主流媒体组成的新闻采访团在盐城集中采访王强同志先进事迹。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焦建俊等出席新闻媒体见面会。
4日  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在盐城,就盐城市沿海滩涂围垦开发情况进行调研。
  全市师德师风建设暨“三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召开的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8日  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
  团省委书记万闻华在盐城调研青年创业工作。
8~11日  环保部华东督查中心主任高振宁带队,对盐城市部分企业和园区环境违法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察指导。
9日  市政府在上海举办2014年盐城(上海)跨国公司投资说明会。13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6.72亿美元。
9~10日  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组长王伟光,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培林一行在盐城,就地方志工作进行调研。
  省委副书记石泰峰先后到东台、大丰、射阳等地,调研农业生产、现代渔业和农村改革发展等方面情况。
10日  王强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师范大学礼堂举行。中宣部副部长王世明、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刘川生等出席,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主持报告会。
  盐城市民吴保胜、单峰、王磊、梁成、李雨建被省公安厅、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江苏见义勇为新市民”称号。
  王爱莲等11名教师被评为“盐城最美教师”。
11日  美国威斯康辛州简斯维尔学区教育局负责人代表美国帕克中学与盐城中学签署结成友好学校备忘录,该校成为盐城中学第七所海外友好学校。
15日  全省综治办主任会议在盐城召开。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朱光远出席并讲话。
17日  广东省云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强,市长卓志强率党政代表团在盐城考察。
  盐城市2014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方案出台。
19日  市委书记朱克江会见在盐城考察的香港中华总商会永远荣誉会长、香港霍英东集团行政总裁霍震寰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促进共赢发展进行交流。
20日  省长李学勇在盐城调研经济工作。省政府秘书长张敬华陪同调研。
  公安部部长郭声琨签署命令,授予盐都区公安局郭猛派出所民警孙益海“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
22日  《人民日报》头版头条以题为《凡人善举  德耀盐城——20年传唱一首歌》、六版以题为《崇德向善  好人辈出——盐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象透视》两篇文章,报道盐城市近年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取得的成绩。
  盐城高等师范学校与北京商鲲教育集团举行签约揭牌仪式,双方合作成立盐城北京商鲲高乘学校,开设高铁乘务专业。
23日  “盐渎风”盐城市第二届全民读书月活动在市图书馆举行。
24日  朱克江、魏国强率盐城市党政代表团赴淮安、徐州考察,学习两市推进经济转型发展、加快新型城镇化、扩大对外开放和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25日  农业部农机监理总站与盐城市签署协议,在2014至2018年五年间,盐城市农机安全稽查支队确定为全国唯一的农机安全监理服务创新试验示范基地。
  全省首架双座、双操纵的通用飞机在建湖民企艾雷奥特(江苏)飞机工业有限公司下线。
27日  大型电视文献纪录片《铁军1941》开机仪式在盐城举行。
27~28日  2014盐城青年创业节在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举行。
28日  盐城(上海)农产品产销对接洽谈会在沪举行。
28~29日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新力在盐城调研指导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9日  美国圣地亚哥郡郡长罗恩·罗伯茨率领访问团在盐城考察。
30日  B支6线正式开通,由城西公交回车场至卡迪欢乐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