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2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实地察看市区城市防汛工作。
3日  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省政府召开的民营经济发展表彰大会。盐城市东强股份、辉丰农化、鸿达阀门、荣威娱乐用品、江淮动力、万恒铸业6家企业被表彰为省优秀民营企业,东强股份董事长王子纯被表彰为省优秀民营企业家。
  市举行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5日  市环保部门在市行政中心一楼大厅和市区迎宾公园举行“向污染宣战”千人签名仪式。
6日  市召开“铁军精神与群众路线”理论研讨会,交流讨论铁军精神与群众路线理论研究成果。
  2014年高考开考。全市共40376人报名参加考试。
8日  2014大丰港海洋生物博览会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江苏主场活动在大丰开幕。
9~14日  副市长周绍泉率市经贸代表团赴比利时、德国开展经贸洽谈活动,并应邀出席由欧洲化工区域联盟主办的布鲁塞尔—江苏产业集群论坛。
10日  盐城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园正式开园。
12~13日  市委常委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新力全程参加指导并讲话。市委书记朱克江代表市委常委会进行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剖析常委会班子“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15日  盐城市正式启动检验检疫“通报通检通放”新机制,试点推行检验检疫区域一体化,内容包括出口直放、进口直通和稽查联动等。
16日  2014年中考开考,全市共有57925名考生参加考试。
18日  盐城市被确定为全国新一轮落实完善党代表任期制工作的8个联系点之一。
  盐城沿海最大海事巡逻船“海巡0612轮”正式列编首航。
19日  市内第一高架——青年路高架桥主桥正式建成通车。
20日  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中央综治办主任陈训秋在盐城调研指导基层政法综治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小敏等陪同。
24日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新力参加并指导滨海县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盐城市高考本一达线3816人,本二达线11997人。
24~25日  新华社、《法制日报》、中央电视台和《新华日报》等中央、省级媒体记者组成新闻采访团在盐城采访盐城市交通事故处理“个性化处理、阳光下操作、一站式调处、集约化服务”执法服务新模式。
28日  市教育局官方微博“盐城教育政务”正式开通发布。
30日  市长魏国强主持召开市区城市规划委员会第八十九次例会,就市区健身步道、环卫设施两个专项规划以及部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研究。
  盐城民航站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联合表彰为2013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东风悦达起亚三厂二期10万辆乘用车扩能项目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