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

2日  市区新增124辆公交车发车仪式在城南科教城回车场举行。
3日  2014年“悦达杯”江苏省第十二届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盐城开幕。
7~8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在盐城调研基层民建工作。
8日  全市旅游发展大会在盐城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出席并讲话。市长魏国强作工作部署。会议表彰“盐城市旅游发展贡献奖”先进集体,为获得“第二十届亚洲旅游业金旅奖·十佳绿色生态旅游目的地”等单位授牌。
9日  宿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蓝绍敏,市长王天琦率党政代表团在盐城考察。
  盐城市被省商务厅认定为江苏省韩国产业转移集聚和服务示范区。
  悦达集团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江苏省千亿规模企业”奖牌,是苏北地区唯一获得该奖牌的企业。
12日  婚庆产业示范街区——盐城欧洲风情街正式开业。
14日  2014“魅力东方·梦想起航”全国青年设计师工作营暨工业设计现场大赛在大丰东方1号创意产业园广场举行启动仪式。
16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会见在盐城宣讲的赵亚夫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17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会见在盐城考察的韩国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张元基一行,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赢发展进行交流。
18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率市代表团赴青岛慰问海军“盐城舰”。
19日  2014中国环保产业高峰论坛暨环境商会年会在盐城开幕。
  央视四套中文国际频道《寻找最美花园》栏目,专题报道大丰市的荷兰花海。
22日  2014盐城市优秀中青年美术作品展在省美术馆举行,盐城市79位画家的79幅作品展出。
24日  东风悦达起亚第三百万辆汽车下线。
25日  盐都区人武部军事教员徐兆学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第十二届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彰大会上,被授予“全国见义勇为英雄”称号。
27日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盐城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王荣平同志任中共盐城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魏国强同志的盐城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提名王荣平同志为盐城市市长候选人,魏国强同志不再担任盐城市市长职务。
30日  中共盐城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在盐城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