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1日  全市征兵体检工作开始。
7日  阜宁县“最美城管”姚士群当选7月“中国好人榜”之“见义勇为好人”。
9日  东台市新街镇新街村和建湖县高作镇陈甲村被省商务厅认定为江苏省首批农村电子商务示范村。
12日  以“阅读点亮梦想,书香成就人生”为主题的第四届江苏农民读书节在盐都区杨侍村启动。
  盐城市亭湖区盐东镇,盐都区大冈镇、大纵湖镇等13个镇入选全国重点镇名单。
13~14日  省委常委、副省长徐鸣在盐城调研脱贫奔小康工程实施和帮扶项目落实情况,并代表省委、省政府慰问省委驻响水、滨海帮扶工作队队员。
14日  盐城市作为淮河流域重点城市列入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地区。
15日  盐城市选手、国际特级大师韦奕与队友在第四十一届世界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锦标赛中夺得冠军。
  “情满桑梓·雕塑盐城”2014中国当代青年雕塑家作品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展。
20日  中国人才研究会人才学专业委员会2014年年会暨“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服务国家人才战略”研讨会在盐城师范学院开幕。
21~22日  代市长王荣平分别会见在盐城考察投资的台湾企业家中卫集团董事长林铭田、康森公司董事长彭育业一行和安妮时代集团董事长张惠美一行。
22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基层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4日  射阳籍运动员曹伟清在南京青奥会武术比赛中,获得武术散打项目女子52公斤级冠军。
  新四军纪念馆入选第一批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
26日  全市干部下访活动动员暨培训会议在盐城召开。
27日  东台市在农业部公布的《2013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水平监测评价报告》中,位居全国153个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第六名、江苏第四名,苏北第一名。
28~30日  中国盐城·第四届沿海发展人才峰会分别在盐城、上海两地举办,开展“创业盐城  才聚沿海”主题活动和中国人才工作专家(盐城)年会、海外人才(机构)联谊会、现代农业领军人才专场对接会等9个场次人才项目对接活动。
31日  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一行在盐城参观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