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

1日  2014中国·盐城秋季房地产博览会在市体育馆举行。
8日  市委组织收听收看在北京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和省委在南京分会场召开的电视电话会议。
9日  “同唱中国梦·放歌盐渎情”大型广场文艺演出在市区宝龙城市广场举行。
10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冲刺迎评会。
11日  市政协召开七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驰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专题协商讨论文化产业创新发展问题,听取市政府关于全市城乡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通报等。
  市举行公安机关青奥安保表彰集中授奖仪式,市49个先进集体和388名先进个人获奖。
  市城乡饮用水安全保障方案出台。
12日  市组织收听收看在南京召开的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邢元新出席市分会场。
12~16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率盐城市代表团在韩国开展经贸合作交流活动。朱克江一行考察现代汽车集团、三星集团等知名企业,与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张元基就合作发展进行交流。朱克江还走访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考察仁川自由经济区等。在韩国期间,代表团举办中国盐城(首尔)经贸合作说明会。
14日  市委党校2014年秋学期第一批主体班开学。
  盐都区郭猛镇杨侍村入选“中国最美休闲乡村”。
15日  大丰市上海知青纪念馆正式成为国家AAAA级景区。
16日  江苏东方创意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被江苏省科协授予“江苏省科普产品研发基地”称号。
16~17日  常州市政协主席邹宏国率驻常州省政协委员在盐城,重点围绕现代工业和生态文明建设开展异地视察。
17~19日  副市长吴晓丹率市代表团在无锡参加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江苏省政府联合主办的2014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
18日  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盐城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朱克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督导组组长邵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督导组副组长程裕松等出席会议。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市委督导组全体成员等出席会议。
  “裔小萍淮剧艺术传习所”在江苏淮剧博物馆挂牌。
20日  第二届新四军廉政建设理论研讨会在盐城召开。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环保节能、秸秆还田”全新收割机技术演示推广会。
  全国爱卫办技术评估组认为盐城市整体卫生水平达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基本要求,同意盐城市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技术评估。
22日  全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在盐城召开。
22~23日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蒋宏坤率执法检查组在盐城,就《江苏省海洋环境保护条例》在盐城市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调研活动。
23日  省第二批“科技挂职服务团”在盐挂职结束并召开座谈会。
23~24日  全国政协常委、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德铭一行在盐城考察,重点了解盐城市产业发展特别是外资企业发展情况。
24日  市政府在东台召开全市工业转型发展现场推进会。
25日  2014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峰会暨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颁奖典礼在盐城举行。团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部长郭美荐,团省委副书记王伟等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盐城市7个项目获奖,其中“盐城海盐雕”项目获得特等奖。
28日  第三届中国(江苏)国际科技交流与人才智力合作大会在盐城开幕,诺贝尔化学奖得主达尼埃尔·谢赫特曼教授等400多位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海外科技社团代表、欧洲科技园区代表以及科技界、工商界人士出席。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惠娟等出席开幕式。
  盐城港滨海港区10万吨级通用码头开港试航。
  盐城市公安局亭湖分局督察大队副大队长刘婵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称号。
30日  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在盐城,就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科技创新工作进行调研。
  盐城书城杯全国名家书画邀请展暨盐城书法精品展开幕。中国书法院院长管峻等出席开幕式。
31日  建湖县杂技团编创的音乐杂技剧《猴·西游记》获得江苏省第九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