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

1日  盐城市东台、大丰、建湖三县(市)在第十四届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与县域科学发展评价排行榜中,再度位列全国百强县(市)。
  央视《寻宝》栏目在盐城金融城举行开机仪式暨海选活动。
2日  2014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盐城站暨年度总决赛举行。上海大众、长安福特、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本田等汽车生产厂商参加,《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180多家新闻媒体采访。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名誉会长林祥国宣布比赛开幕。中共盐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副主席韦迪,分别为超级量产车组年度车手冠军江腾一和中国量产车组年度车手冠军崔岳颁奖。
3日  市举办市级机关“周一大讲堂”首场讲座。
5日  盐城市与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共建教学研究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盐城举行。浦东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冯俊出席并揭牌。
  戴姆勒集团三菱扶桑卡客车公司与江苏悦达集团、江苏登达建设集团在南京签署合作协议,三方合作在盐城市建设中高档中型客车项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三菱扶桑社长兼首席执行官阿尔伯特·基尔希曼一行。
  市第三届自然科学学术活动月启动。
6日  盐城师范学院连续三届获得“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计划竞赛金奖,成为同类院校中唯一获此成绩的学校。
8日  第三届中国盐城·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在盐城环保科技城会展交易中心开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宣布开幕。环保部科技标准司司长熊跃辉,省科技厅副厅长段雄,省环保厅副厅长刘建琳出席并讲话。
8~9日  由省音乐家协会、市文联主办的第三届“小茉莉花奖”江苏省青少年音乐大赛在盐城举行。
  建湖县文化馆、县淮剧团编演的小淮剧《寿礼》在由文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4“中国腔  中国梦”全国小戏精品展演中,获得精品展演奖。
9~11日  市委副书记陈正邦率团赴福建厦门、漳州、福州考察招商,并与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进行交流。
11日  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省体育局和盐城市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2014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伟出席开赛仪式并启动水晶球,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荣平讲话。
12日  建湖高新区企业艾雷奥特(江苏)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在珠海航展新闻中心举行艾雷奥特AT-3机型珠海首发仪式,并与中国通用航空投资集团签订30架飞机销售协议。
13日  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邢元新代表巡视组向盐城市反馈巡视情况,朱克江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省委第六巡视组全体成员,盐城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盐城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规划(修编)》在南京通过国家级评审。省环保厅副厅长于红霞、副市长朱传耿出席评审会。
18日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司锦泉率省委第七联合督查组在盐城,督察中央巡视组对江苏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向督查组介绍有关情况。
  副省长张雷率调研组在盐城,实地检查渔港秋冬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就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18~22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元湖率市经贸代表团赴香港开展专题招商活动。
19日  《人民日报》刊登市委书记朱克江的署名文章《化资源优势为旅游优势》。
19~20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率团赴深圳开展经贸招商活动,并与深圳南山区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20日  中材科技(阜宁)风电叶片有限公司出产的亚洲自主制造的首支最长77.7米大型海上风电叶片正式下线。
21日  省住建厅评估专家组通过对聚龙湖商务商贸区的省级绿色建筑示范区的验收。该商务商贸区是省内第一个通过省级验收的绿色建筑示范区。
22日  由城南新区和盐城人才网联合举办的促进青年就业大型招聘会,在盐城国际创投中心举行。
  亭湖区被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命名为“全国健康促进与教育示范基地”。
25日  振兴盐城北京咨询委员会工作情况通报会在北京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荣平介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振兴盐城北京咨询委员会主任王俊作工作报告,副主任兼秘书长张有民主持汇报会。
  盐城沿海发展央企投资合作洽谈会在北京举行,盐城市与中国华录集团、新兴际华集团等中央企业签订22个项目合作协议,总投资额465亿元。
25~26日  荷兰北布拉邦省副省长伯特·保利一行在盐城考察农畜牧产业。
26日  盐城市选手在2014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六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上,获得加工中心操作高等职业院校师生组第一、二名和数控机床装调维修中等职业学校师生组第二名。
27日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主持并讲话。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2014年市本级预算变更情况,讨论《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4年市本级预算部分变更的决议(草案)》《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授予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白显哲先生盐城市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等。
  大丰发现一罕见麋鹿角亚化石。
27~28日  全市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暨园区“双招双引”工程现场观摩会召开。
28日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市分公司正式成立。
28~29日  省长李学勇就沿海开发推进情况在盐城调研考察。省政府秘书长张敬华等陪同调研。
29日  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在盐城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