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3日  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盐城市获得2014年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一等奖。
Δ  盐都区潘黄街道农业中心主任程来品当选2月“中国好人榜”之敬业奉献类好人。
4日  《国务院关于同意盐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升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批复》下发,盐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升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实行现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政策。
Δ  大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练学娟在省公安厅和省妇联联合举行的“花开警营别样红——致敬,江苏杰出女警!”报告活动中,被评为“江苏杰出女警”。
5日  “文明盐城”全市志愿服务行动在东台市启动。
5~15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等盐城市9位全国人大代表参加在北京召开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
6日  盐城环保科技城成功申报国家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成为苏北唯一一家入选基地。
7日  省委宣传部和省妇联联合组织《新华日报》、江苏人民广播电台、江苏电视台、《现代快报》《扬子晚报》等省级媒体在盐城集中采访江苏省“最美巾帼人物”王成女先进事迹。
8日  由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投资的西南交通大学盐城轨道交通研究中心项目,在盐城环保科技城开工建设。
9~10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志勇率队,在盐城考察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11日  市长王荣平会见在盐城考察访问的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副会长李炯根一行,双方就推动盐城汽车产业发展进行交流。
11~12日  副省长许津荣一行在盐城,对盐城市2014年度生态文明建设工程推进情况进行考核。
12日  2015盐城(杭州)电商发展说明会在杭州举行。
13日  “打开心扉  唱响盐城”2015全市文化惠民镇镇到文艺演出活动在东台市东台镇启动。
14日  盐城工学院、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盐城技师学院等六所院校分别与相关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组成盐城市汽车、纺织、工业自动化等六大职业教育联盟。
15日  盐城与俄罗斯联邦莫斯科州奥列霍沃—祖耶沃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17日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全国“两会”和中央领导人讲话精神,对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18日  201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高峰论坛在盐城开幕。
Δ  市开放大道路灯亮化工程(盐城大桥至南新河桥)和阜宁县上海路南延道路工程在2014年度“全国市政金杯工程示范工程”评选活动中,获得“全国市政金杯奖”。
Δ  2015中国盐城环保科技城投资说明会在北京举办。会上共签订合作项目12个,协议总投资额达46亿元。
21~22日  国内农业专家学者20多人在射阳县,现场实地观摩、研讨盐城市联耕联种模式。
22日  东台姑娘伍晶入选“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
24日  台湾实联长宜集团总部、三电(电池、电机、电控)总成研发中心项目奠基暨实联长宜江苏租赁公司开幕活动在盐城举行。市长王荣平、省台办主任杨峰、实联长宜集团董事长林伯实等出席活动并为项目奠基。
Δ  盐城市在全国爱国卫生工作会议暨全国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现场会上,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并正式授牌,盐城东台市也一并授牌命名。
25日  盐城大丰市荷兰花海与荷兰IGMPR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大丰荷兰花海项目入选中荷商务签约活动。
27日  盐城大数据产业园项目集中签约暨中关村(盐城)大数据产业联盟揭牌仪式在盐城举行。
Δ  新四军音乐文化研究与发展中心在盐城成立。该中心由盐城市与上海音乐学院合作成立。
27~28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盐城就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30日  市委、市政府在盐城召开全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暨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会上颁发2014年度全市科学技术奖、市政府专利奖。
Δ  全市散坟整治暨公益性公墓建设工作推进会举行。
Δ  位于阜宁县羊寨镇单家港小学的中共中央华中局第一次扩大会议旧址修缮工程启动。
30~31日  全省人大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工作座谈会在盐城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艳出席并讲话。
31日  韩国南原市副市长罗石勋带领该市旅游产业相关部门一行6人在盐城访问。
Δ  盐都区被省政府办公厅命名为江苏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