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1日  刘毓标夫妇文物捐赠仪式在新四军纪念馆举行。刘毓标,193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55年被授予少将军衔。刘毓标及夫人赵倩是曾战斗在盐城地区的老一辈革命家和新四军杰出代表。
Δ  盐城市李海龙当选3月“中国好人榜·助人为乐”好人。
1~2日  中纪委驻人社部纪检组组长袁彦鹏、人社部监察局局长胡驰一行在盐城调研人社服务窗口和基层平台建设情况。  
9日  盐台经贸合作推介会在盐城举办。
Δ  东台市被住建部、科技部正式纳入2014年度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名单。
Δ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潘道奎等20人“盐城平安好人”称号。
10日  盐城在深圳举办的2015第四届中国手机产业年会上,对智能终端等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作专场推介。
11日  2015中国大丰麋鹿文化旅游季暨荷兰花海国际郁金香文化月在大丰开幕。
13日  盐城·普华永道投资合作说明会在盐城举行。
13~14日  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省政府在南京召开的全省深入实施转型升级工程推动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视频工作会议。
15日  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省召开的续会。
18日  市区城市河道整治工作推进会在盐召开。
19日  “让红色记忆永存——听抗战老战士讲中国好故事”活动在盐城启动。
21日  “盐渎风”第三届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
22日  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朱福寿在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第三工厂考察。
Δ  全市小麦赤霉病防控暨联耕联种与农业结构调整现场推进会在射阳召开。
23日  盐城市与省经信委合作共建的江苏省大数据产业园在盐城揭牌。
Δ  江苏省烟气治理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应用现场会在盐召开。盐城市与省经信委签订合作共建盐城环保科技城协议。
Δ  市长王荣平会见在盐城访问的瑞士驻沪总领事霍力轩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友好交流合作进行交谈。
24日  “微笑武林春蕾小学”在城南新区武林小学落成。
Δ  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召开的全省涉农资金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25~30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率盐城市经贸考察团到台湾考察访问,开展经贸合作交流活动。在台期间,考察团举办江苏盐城(两岸)经贸合作说明会、2015台湾·盐城旅游活动周启动仪式、盐城(两岸)现代农渔业合作说明会等近30场参访活动。
28日  盐城市10名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2015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受到表彰。
Δ  第八届“盐城市十大杰出青年”结果公布。
29日  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召开的2015年深化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以及本省召开的深化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30日  盐城被中央编办列入开展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城市。试点工作从2015年4月开始,到2016年上半年基本结束。
Δ  阜宁县公安局东风派出所教导员王成女当选4月“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