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1日  东风悦达起亚杯“相约盐城·打开心扉”市第九届少儿书画长卷展演活动在悦达儿童体验馆举行。
Δ  市公安局在盐举行法律专家顾问团聘任仪式。10名法律专家成为盐城市公安局法律专家顾问团成员。
Δ  信访群众依法逐级走访保障卡制度在全市实施。
2日  《2015年中国工业发展报告》发布。盐城东台市位列2014年全国工业百强县(市)榜单第95位。
4日  “盐城,一个让人打开心扉的地方”旅游城市宣传片登录央视《朝闻天下》和《走遍中国》栏目。
5日  盐城市申报国检的响水县、滨海县、阜宁县、射阳县和亭湖区五县(区)均达到国家规定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评估认定标准。东台市、大丰市、盐都区、建湖县去年通过国检。全市所有县(市、区)均达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国家标准。
7日  市杂技精品《惊风荡——旋转软钢丝》在第二届江苏艺术展演月杂技木偶专场暨文华大奖杂技比赛中,获得优秀节目奖第一名。
7~11日  市长王荣平率团在深圳香港两地开展招商活动。
9日  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省政府召开的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工作会议。会议上,盐城市被省文明委表彰为2012~2014年度江苏省文明城市。东台市、大丰市、建湖县、阜宁县、滨海县、响水县同时入选。
Δ  梅花奖得主、淮剧国家一级演员、盐城文化艺术研究会副会长陈澄,获得由省委、省政府颁发的第二届紫金文化奖章。
10日  市区首批21个爱心母婴室建成授牌。
10~25日  市首次采用飞机施药方法,对阜宁、滨海、响水三县境内发生美国白蛾疫情的大型河堤、绿色通道等成片林密集区、农田林网及村庄等区域开展防治工作。
11日  淮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晓东,市长曲福田率党政代表团在盐城考察。
Δ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省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协调小组副组长史和平在盐城调研对口援疆工作。
Δ  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2日  盐城环保产业发展基金成立发布会在盐召开。北京—盐城、上海—盐城两只环保产业发展投资基金成立,一期拟设资金规模分别为10亿元和3亿元。
15日  央视四套中文国际频道《走遍中国》栏目在晚上8点播出大丰市荷兰花海专题片《百年盐田变花海》。
16日  市委、市政府在盐召开全市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工作会议,对全市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市首届“盐渎文化奖章”和“盐渎文化新人奖”获得者受到表彰。
Δ  市委、市政府在盐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推进大会,对全市工业经济转型升级进行专题研究部署。会议表彰盐城市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
Δ  盐城市与省文化厅、省文物局在盐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力推动盐城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Δ  全市镇村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在盐召开。会议专题部署镇村经济发展和镇村环境工作。
20日  市首届狮舞邀请赛在盐都区秦南镇泾口村举行,全国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首届江苏省业余足球联赛(盐城赛区)在市体育场开赛。
23~24日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弘强在盐城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25日  盐城南洋机场扩建延长至2800米的跑道零时正式对外开放。
26日  盐城市在北京举行中韩盐城产业园新闻发布会,向中韩两国50多家主流新闻媒体介绍盐城经济社会发展和中韩盐城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
29日  盐城智慧环保云平台项目在盐城环保科技城签约落户。
30日  全国化工行业环境保护与清洁生产会议在盐城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