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日  长三角新能源汽车研究院在盐城成立。
  大丰市安监局副局长陈亚平被评为6月“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
2~3日  省委书记罗志军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在盐城调研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3日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在盐城设立一级分行。
4日  经江苏省编制委员会、江苏省文化厅研究决定,盐城市杂技团升格为江苏省杂技团。
6日  全省第二批青年志愿者助残“阳光行动”服务基地在盐城集中授牌。
7日  盐城南洋机场福州—盐城—海拉尔航线开通。
8日  临海高等级公路灌江口大桥建成通车。省长李学勇到灌江口大桥工程现场察看建设情况。
  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竺延风和总经理朱福寿在盐城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会见竺延风一行,双方就合作发展进行交流。
  省委常委、副省长徐鸣在盐城港滨海港区,连盐铁路跨沿海高速、苏北灌溉总渠特大桥建设工地,调研港口、铁路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10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在盐城会见韩国驻沪总领事韩硕熙一行,双方就推动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进行交流。
  市长王荣平在盐城会见韩国驻沪总领事韩硕熙一行,双方就加快建设中韩盐城产业园、促进两地交流合作进行交谈。华东地区韩国商会联合会会长李相哲及上海等地韩国商会负责人参加。
  建湖九龙口通用机场开工建设,为全省首个获准建设通用机场的县。
11日  大丰市高鑫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大丰市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被科技部确认为符合享受2014年度国家税收优惠政策条件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13日  江苏银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盐城成立。
  “2015盐城青年网络创业大赛”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绿洲启动。
16日  盐城市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建设云计算数据中心。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周代琪出席仪式并讲话。
  盐城市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在盐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7日  盐城市被省政府表彰为2014年度大气污染防治优秀城市。
21~22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市长王荣平率盐城市党政代表团赴南京、无锡考察,学习南京推动创新发展和文化建设、无锡推动转型发展和城市环境建设的先进经验。
22~23日  省环保厅组织国家环保模范城市预评估组,对盐城市“创模”工作进行现场检查。专家组同意盐城市通过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省级预评估。
27日  盐城南洋机场重庆—盐城—大连航线开通。
30日  市长王荣平出席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云战略与业务发布会,并会见华为公司副董事长、轮值CEO徐直军。
7月31日至8月1日  中共中央委员、国家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马建堂率国家简政放权第三方评估调研组在盐城,就“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相关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评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