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1日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共和国将军书画展”在盐都博物馆举行。
  2015盐城青年网络创业大赛总决赛在盐城举行。中农网购(江苏)电子商务平台项目获得一等奖。
2日  市召开“铭记抗战历史  弘扬铁军精神”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出席并讲话。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市长王荣平看望慰问盐城市部分抗战老战士,向他们颁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抗战老战士老同志致以敬意和问候。
  市举行《新四军在盐城》丛书首发式。
3日  市长王荣平现场督查会办市区水上集中居住区和市肉联厂重大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4日  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在新四军纪念馆广场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出席并讲话。
5~6日  市在上海举办中国盐城·第五届沿海发展人才峰会之知名媒体人“智兴盐城”恳谈会等三项专场对接活动和“敞开心扉  广纳英才”峰会主题活动。
6日  盐城国家高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1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3亿元。
7日  全省植物检疫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植物检疫执法工作研讨会在盐城举办。
7~9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率团赴新疆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和青海同德县考察交流,实地察看援疆援青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盐城市援疆援青工作组全体人员。
10~12日  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省委常委、副省长徐鸣在盐城调研现代渔业发展情况。
11日  省委常委、副省长徐鸣在盐城会见参加第十七届江苏农洽会的部分境外嘉宾。
  市委、市政府在盐召开全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会议。
11~13日  第十七届(2015)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在盐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省委常委、副省长徐鸣出席开幕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讲话。
14~15日  “发现双创之星”大型主题活动走进盐城。国务院办公厅信息研究中心、省委宣传部联合组织12家中央及省级媒体,集中采访盐城市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
14~22日  市长王荣平率市经贸代表团赴德国、奥地利、瑞士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15~17日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卢纯在盐城考察,加强与盐城在风电领域的合作。
16日  省教育厅副厅长倪道潜率督查组在盐城督查社会救助专项治理情况。
17日  盐城籍澳大利亚侨胞、著名抗日将军陈中柱遗孀王志芳在盐城探亲扫墓。
18日  2015中国东部沿海(盐城)第四届国际汽车博览会在盐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9日  中国戏曲现代戏研究会第27届年会暨江苏省戏曲现代戏研究会第3届年会在盐城举行。年会上,由省淮剧团创作演出的大型原创现代淮剧《小镇》获评2014~2015年度“突出贡献剧目”。
  市召开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对2011~2014年度群众体育工作103个先进单位和83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全市装机容量最大的火力发电项目——中电投协鑫滨海2×100万千瓦发电工程,在滨海港区开工建设。
19~23日  市第七届运动会在盐城举行。全市11个代表团,3000余名运动员参加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等20个项目的比赛。
22日  “苏风艺韵”轮展轮演盐城专场活动在省现代美术馆开幕。
22~24日  由中国发明协会和盐城市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在盐城举行。28个国家和地区的发明协会及发明家参加。科技部原部长、中国发明协会理事长朱丽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出席并讲话,并共同为盐城成为中国发明创业(华东)基地揭牌。
  2015年全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盐城举行。盐城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
23日  盐城市民王立明、姚士群在第五届江苏省道德模范评选中被评为省道德模范,仇爱清等4人获省道德模范提名奖。
24日  盐城市建湖县九龙口镇、大丰区大中镇恒北村在南京举行的第八届长三角投资发展论坛·长三角慢生活旅游峰会上,获得“长三角最美乡村”称号,大丰区被评为“长三角最佳慢生活旅游目的地”,大丰荷兰花海旅游度假区被评为“长三角最佳慢生活乡村旅游度假区”。
26日  响水女孩周叶苗在南京举行的“德润少年”第三届江苏省美德少年颁奖仪式上,获得省“十大美德少年标兵”称号。
28日  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省委召开的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电视电话大会。
  中国盐城丹顶鹤主题馆在盐城丹顶鹤湿地生态旅游区开馆。
  市区内环高架快速路一期工程建成通车。
29日  总投资11.6亿元的奥新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在国家级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工建设。
30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率队赴扬州市宝应县,实地考察和商谈盐城市新水源地建设工程取水口选址、管线走向设计及合作推进机制等工作,双方就共同推进新水源地建设工程确立主要原则、基本思路和总体方案。扬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正义,市委副书记张爱军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