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4日  由射阳杂技团创作表演的杂技《扇舞丹青·头顶技巧》在第十五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上,获得此届艺术节最高奖——“金狮奖”。
8日  盐都区郭猛实验学校音乐教师武红梅当选首届全国“好警嫂”。
9日  盐城环保科技城被科技部命名为盐城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12日  盐城新四军干部学院在市委党校新校区揭牌成立。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和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副局长张程为学院揭牌。
  “伟大的胜利——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中青年雕塑家作品展·江苏盐城展”在市图书馆开展。
13日  盐都区获批全省首家乡村旅游创新发展示范区。
14日  市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秋季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秸秆禁烧“零火点”目标。
15日  振兴盐城北京咨询委员会座谈会在盐举行。
  由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主办、盐城市协办的第十七届全国肥料信息交流暨产品交易会在盐城举行。
  省旅游局在盐都区召开全省乡村旅游工作推进会。会上公布盐都泾口生态园、大丰荷兰花海为“江苏省乡村旅游创新项目”,并授予盐都区“江苏省乡村旅游创新发展示范区”称号。
  中华麋鹿园晋升为国家AAAAA级景区,是盐城市首个AAAAA级旅游景区。
16日  亚洲最大海上升压站——江苏响水近海风电场220千伏海上升压站完成安装。
17日  艾雷奥特(江苏)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在西安举办飞机推介暨航空产业项目招商恳谈会。
19日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盐召开。会议决定任命庄兆林、葛启发为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市表彰66名“孝亲敬老之星”和“老有所为之星”。
22日  全省首个地市级中医“医联体”——盐城市中医院医疗联合体成立。
24~25日  2015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暨中韩(盐城)汽车文化交流活动在盐举行。38支中韩主流整车厂家和俱乐部车队,以及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东方卫视、韩国KBS等近230家境内外新闻媒体代表参加。
28~29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在盐城考察调研科技部重大项目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工作。
  中组部副部长陈向群率调研组在盐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代表任期制工作。
29日  东台市五烈镇甘港村、建湖县九龙口镇梅苏村被评为第三届“江苏最美乡村”。
  2015盐城农产品品牌暨电商推进会在盐城召开。
31日  盐城市城市公立医院实施药品零差率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