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日  阜宁至建湖高速公路正式开通,江苏提前实现“县县通高速”。
3日  省社会科学院盐城分院在市委党校揭牌。
3~4日  市长王荣平率团参加在南京举行的2015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
4日  全国水产养殖面源污染防治现场会在盐城召开。
5日  国家级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在韩国首尔举办2015中韩盐城产业园(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投资说明会。
6~7日  2015第四届中国盐城·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在盐城环保科技城会展交易中心举行。
7日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汽车试验场应用技术研讨会暨中汽中心盐城汽车试验场建成启用仪式在大丰区举行。
10~11日  四川省资阳市党政代表团在盐城考察。
  2015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举行。
11日  2015盐城市艺术节开幕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
12~14日  全国绿委办常务副秘书长、国家林业局造林司副司长赵良平带领全国绿化委核查组在盐城考评验收盐城市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工作。
14日  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承担的国家级政务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评估专家组考核验收。
16日  上将周克玉的家人将其生前珍藏的5000余册图书捐赠给盐城市图书馆。
16~19日  市长王荣平率市经贸代表团在台湾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17日  沪苏大丰产业联动集聚区开发建设推进协调领导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南京召开。
18日  苏北地区外贸稳增长工作座谈会在盐召开。
18~20日  市农业代表团赴广东深圳、广州、佛山考察招商。
19日  “盐城水稻种子”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为全国唯一的水稻种子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20日  全市“清洁乡村”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24日  江苏省人民医院和盐城市中医院在盐签订合作协议,在市中医院挂牌成立江苏省人民医院技术支持医院。
  江苏英达机械有限公司的WQ35-4型通过式螺纹钢抛丸机、江苏伯乐达变压器有限公司的S13型10KV油浸式高过载配电变压器等183项产品被省科技厅评为省高新技术产品。
  射阳通用机场建设获得批准,将于2016年初开工建设。
25日  盐城市选送的“鹤舞东方”铁艺多功能笔架旅游纪念品在由国家旅游局主办的首届中国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中,获得中国特色旅游商品银奖。
26日  由盐城市、常州市妇联联合举办的“打开心扉创赢未来”2015盐城·常州巾帼创业合作对接会在盐城举行。
30日  江苏绿色智能轨道交通产业基地在盐城成立。
  盐都“好警嫂”武红梅、射阳“侠义老板”高建勇分别当选11月“中国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