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30日至12月4日  2015中国青年涉农产业创业创富大赛全国赛在盐城举行。
2~3日  省纪委在盐城召开全省案件监督管理工作座谈会。
4日  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盐城举行,审议通过《中共盐城市委关于制定盐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和全会《决议》。
  亭湖区公安分局警务督察大队副大队长刘婵被省公安厅等部门联合授予“江苏最美警察”称号,东台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户政中队中队长林惠云获提名。
  盐城市盐城金地超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大军、盐城市丝利得茧丝绸有限公司团支部书记苏兰兰等4人被团省委、省文明办、省青联等部门联合评为2015“江苏好青年”。
5日  2015全国沿海城市羽毛球精英赛在盐城举行。
  在盐城市大丰区荷兰花海工作的荷兰籍技术顾问尼可,获得2015“情动江苏·杰出国际友人”称号。
7~9日  省环保厅组织考核组,对盐城市创建省级生态市工作进行考核验收。盐城总体达到省级生态市建设标准,通过考核验收。
8~9日  市委、市政府在上海举办产业创新经贸合作说明会。
9日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召开成立20周年工作报告会。
11日  盐城市大型新四军题材舞剧《烽烟桃花飞》在南京前线大剧院参加国家公祭展演。
13日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石泰峰在盐城调研。
  在人民日报社主办的“2015经济全球化与中国城市创新发展论坛暨‘环球总评榜·城市榜’发布典礼”上,盐城市被评为2015年中国十佳绿色生态旅游城市。
14~15日  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扶贫开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出席省主会场会议,并作题为《创新体制机制  推进精准扶贫》的发言。
16日  华东江苏大数据交易中心平台在盐城市城南新区上线运营。
16~17日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蒋定之一行在盐城,就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18日  市第五届十佳科技标兵、第八届优秀科技工作者颁奖仪式暨2015年中国科协会员日盐城主场活动举行。
21日  中国车用纤维新材料及应用重点成果推广会议暨高性能纤维与汽车轻量化技术创新发展战略研讨会在盐城举行。
  市第七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盐城选拔赛在盐城技师学院举行。
23日  市召开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会议。
  盐城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工作通过国家技术评估。
28日  省人民医院技术支持医院——市城南医院启用。
  盐城万达广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29日  位于市区盐渎公园内的好人馆开馆,展示近年来全市涌现出的43位“中国好人”、62位“江苏好人”和228位“盐城好人”的典型事迹。
30日  市特高压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盐召开,部署加快推进盐城市境内锡盟(锡林郭勒盟)—泰州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建设。
  盐城市首本不动产权证书颁出。
31日  由盐城、延安两地共同举办的《延河恋·黄海情》第三季“致敬经典”2016新年电视文艺晚会在市体育馆举行,并通过卫星在盐城、延安两地同步直播。
  全省交通一卡通盐城市公交卡互联互通正式开通。
(滕建平  王  静)